-我一生的春天-

[盾冬]吧唧变成了女孩子-17

maka君:

==========================================


今天一整天都在刷复联首映式的消息,真想快点看到啊


还想快点到明年可以看到吧唧,吧唧吧唧吧唧,每天一百遍舔不够o(*////▽////*)q ←痴汉退散


==========================================




伟大的神盾局局长Nick Fury今天一早就接到了三个电话——全是向他请假的。




第一个是Steve:「局长,Bucky来生理期了不方便接任务,我得呆在家照顾他,这三天请不要给我们排任务,有事先让Clint他们顶一下,之后我们可以再补回来。」




好吧,神盾局在员工管理上还是很人性化的,加上冬兵那是特殊情况,Fury准了。




第二个是Jarvis:「早上好,局长先生。由于Sir昨晚致力于帮助Rogers队长解决Barnes先生的生理期问题,导致其睡眠不足,今天无法按时前来工作场,还请谅解。」




好吧,工作场都是你家的,你说了算。




第三个是Natasha:「Nick,Barnes来月经,队长说他一个人hold不住了,让我过去帮帮忙,今天不来上班了。」




这回Fury有点怒了。以前冬兵还在九头蛇的时候,第一次出现掀了他的车,第二次把他打个半死,第三次把整个神盾局都炸了,简直是颗煞星。好不容易Steve说服他加入了复仇者,没过几个月又不小心变成个姑娘,来个月经就有一半人不来上班,那要是再不小心怀个孕整个局的人是不是都不用干活了。




这时手机又响,Clint也来电:「局长,听说Barnes生理期来了,Nat要去队长家帮忙,我也想跟她一起——」




「不准!你给我过来上班!」这种明显是去围观的家伙也敢来请假,Fury气不打一处来,没等Clint说完就狠狠挂断。考虑了一下又拨了Bruce的号码,想问问他有没有研究出让冬兵变回去的方法。




「……喂?」电话响了半天才接通,Bruce的声音一听就是还没睡醒。




「抱歉吵醒你了,Banner博士,你昨天也工作到很晚吗?Barnes的事是否有什么进展?」Fury欣慰地想总算还是有个兢兢业业工作的人。




结果Bruce轻飘飘软绵绵地:「抱歉局长……昨晚被Tony拉着谈了一通宵的人生……实在起不来……我下午再继续工……作……呼……」




Fury默默发誓要扣光这群人的工资。




幸亏这几天没发生什么需要复仇者们出动的大事,另外还有很多优秀的特工可供Fury差遣。




只是Clint被压榨得有点惨。




三天后Steve和冬兵准时回来上班,众人都发现Steve一脸憔悴而冬兵看起来很滋润——他没再穿着Steve的衣服,取而代之的是裁剪合身的职业女装,更显身材高挑,曲线窈窕。头发束在脑后,露出精致脸庞,干练而又靓丽,连阅人无数的Tony都咂咂嘴表示惊艳。




Clint问Steve:「我天天加班憔悴也就算了,你天天在家抱美人怎么还这么萎靡?」




知情的Natasha总结道:「鞍前马后,事无巨细——你见过掐着时间督促人换卫生巾的吗?这还只是三天,要是过半个月我敢打赌Barnes会胖上3磅。」




Tony说:「我们应该给队长颁发一枚全美最佳男友的奖章。听说他一个人跑去超市买卫生巾,真是勇气可嘉。」




Clint深情地:「Nat,其实我也愿意为了你去超市买卫生巾。」




Natasha:「你确定你不会买成尿不湿?」




Clint泪奔。




过了一会儿Bruce揉着太阳穴从实验室里出来,看见Steve和冬兵表情有点复杂。他拿下鼻梁上的眼镜朝Steve招了招手:「队长,能和你单独谈谈么?」




「啥事我们不能听?」跑到外面的咖啡机上接了杯咖啡回来的Clint边喝边好奇地伸长了脖子往实验室的方向瞅。




Tony一本正经地回答:「还记得上次电梯里发生的事么,大块头对美丽的Barnes一见钟情了,想和Steve谈谈公平竞争来着。」




Clint一口咖啡喷了一地。

评论
热度(117)
© 菜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