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春天-

【Stucky网游AU】如何唤醒你幸运值负五的失忆发小(9)

土星环:

*Stucky网游AU,CP盾冬冬盾无差,级别G;

*过渡章节~欢迎捉虫~!谢谢点热度和回复的姑娘,希望阅读开心XD 对了贾尼和锤基目前算是暧昧向?只是带着点暧昧啦我就先不放到CP说明里,后续可能会点明一些再说~




Bucky游戏玩得不多(他可是现充的好青年),好友也没多少,几乎都是Hydra公会里面的小队领队,为了方便在出任务的时候互加的好友;问题是,他重新认识Steve到现在好像还没几天,之前还互相砍过……所以这个系统是怎么搞出来的?数值策划都可以去死一死了好吗?!

排在他亲密值列表第二位的是交叉骨,这倒挺符合设定,问题是他们俩的亲密值此时定格在了……69。这个数字实在是非常让人虎躯一震、一言难尽,Bucky觉得很有砍掉自家表哥消灭点亲密值的冲动。

交叉骨的消息这时候就过来了:“我草草草,看亲密值,这tm什么数啊!!!快速度走,哥带你副本,把这数字刷过去再说!”

“带我?”Bucky反问。

“……你来带队行了吧。”Rumlow实在不好意思说今天他带副本导致团灭五次的事儿,队里人嘴上不说什么,已经用眼神把他钉上了“猪队友”的耻辱柱。

“等下到。”Bucky回。




他们已经传送离开了佐拉副本,大家纷纷都在讨论亲密值的设定。

“我和队长的亲密值是123!!!好高!”Coulson整个人都洋溢着粉红色的喜悦,看他一眼就全身鸡皮疙瘩,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对他视而不见。

“这么高?”Clint有点惊讶,“我和Tasha的亲密值才只有92!我们平时经常一起任务呀。”

“你俩都是DPS,很难刷出亲密值吧。”Tony说,可惜Jarvis不是玩家,和他不在一个亲密值系统里,与他亲密值最高的好友是Bruce。

“所以,经常加Buff或是加血,更容易刷出亲密值。”Natasha总结说,这也难怪Coulson和Steve的亲密值非常之高了。

Coulson闻言,一个治愈术又丢向了Steve,后者现在满血呢,这种纯浪费蓝的行为非常之神经病,但是Coulson从事得非常之愉悦,这次连Steve都有点扛不住了,“不用了Phil,我满血呢。”他赶忙说。

“Sam吾友,吾之最亲密战友!”Thor乐呵呵地说,拍了拍Sam的肩膀。

“我和Thor的亲密值有135!”Sam倒吸一口凉气,他跟Thor认真说来多是一起参加佣兵团活动,平时私下里还真没有太多交集啊。

这个数字让复联众人用惊恐的眼神洗刷着二人。

Bruce微笑了下,全身散发出智慧的光辉:“Thor一定吃了很多Sam自制的早餐。”

大家恍然大悟。刚刚就要脑补去不好的地方了好吗。




“你跟你弟亲密值不高?”Tony好奇地问道。Loki出了副本就自己传送走了,现在没在。

“吾与吾弟亲密值为-250。”Thor闻言瞬间哭丧着脸。

……所以这个亲密值还有负数的,估计这是全服里最低的亲密值了吧。

Fury一直没怎么说话,此时望向了Steve,有些意味深长地问道:“队长,你们两个亲密值有多少?”他没说明,但是所有都懂了这个“两个”,指的是谁。

“233。”Steve也没回避,十分坦然。

“靠!”大家都惊到了。冬兵庆幸自己带着面罩——话说他为什么要觉得不好意思?

Fury此时表现出了一个顶级工会会长淡定的气度,只见他丝毫不惊,点点头道:“哦。我批准你们可以结婚了。”

……。

冬兵没说话,只是突然活动了一下自己的金属手臂,用一种极其无所谓的语气冷淡地看向Fury道:“我知道你血量多少,你知道我机械臂伤害多少吗?”

来自最强杀手百分之百的恐吓。

没想到Fury丝毫不惧,只是淡淡地对Steve说道:“Cap,管好你的人。”

冬日战士一口血差点吐了出来,怒气值瞬间蓄满,金属手臂已经如闪电一般就要递到Fury喉咙上了,然而Steve却如同已经料到会发生一般也有了动作——他没有阻止冬兵,只是那个智力+5的Buff,精准地刷到了冬日战士身上。

“刚才开玩笑呢,Bucky。”Steve笑了笑说,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

冬兵没再去继续攻击Fury,因为他惊恐地发现,他与Steve的亲密值由233增加到了239。

……所以这个智力+5的Buff还能增加亲密值吗!!!这特么到底是什么鬼游戏!!!现在删号还来得及吗!!!

对了Coulson现在正一脸羡慕地盯着他,眼睛里闪着“我也想要这个加智力的buff啊队长”……Bucky觉得机械手臂好痒好想把他挂掉啊……




Coulson积极地张罗着大家再副本一次,Bucky坚决地拒绝了他,准备回城,Rumlow正在私聊里刷着屏催他。

刚走出几步发现Steve也跟过来了。

“你是要下线还是再玩一会儿?”Steve问。他们二人站在一片树林之间,游戏的细节做得很逼真,有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

“副本。”Bucky答,“Rumlow……交叉骨叫我副本。”

“你们认识?”Steve轻轻皱了皱眉。

“他是我表哥。”Bucky索性说了。

“什么?”Steve小小惊了下,“我不知道你有表哥,Bucky,你从前都没和我说过!”语气中甚至带了一点点受伤。

“从前很少见面,那之后才熟悉的。”Bucky实话实说。

Steve恍然,“好。”他点点头,想说些什么,但是又犹豫地闭上了嘴。

“你想说什么。”这让Bucky不耐烦起来。

“我是说,Bucky,下月我会去华盛顿。”Steve说,“我的画展……我在华盛顿有场个人画展,就在下个月,你会……你会来吗?”他带着点紧张望着Bucky,下午的阳光穿过树叶,他的整个人都在金色里。




画展。Bucky想到了那个与Steve有关的盒子里面的几张素描——现在Steve已经可以开个人画展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他突然觉得骄傲起来,整个胸口都被温暖所充盈着。

画展,Steve的画展。

“我去。”他点点头,说道。

Steve松了一口气。“好的,好的。”他微笑着说,心中的喜悦仿佛流沙流过指缝,从他身上的每一寸无法抑止地扩散开来。

“对了,你的面罩,我该还给你。”他说道,重逢那次他捡起了Bucky的面罩,但是一直忘记了还给他。

Steve发来了交易,Bucky直接点了接收,然后他发现,Steve发来的不只是那个他掉落的面罩,还有另外一件物品。他有些好奇,从储物格子里将那个物品拿了出来。

那是一朵花。

那朵布鲁克林之花,鲜艳的,永不凋零的红玫瑰。

Bucky无言地拿着花站在原地。

他发现他与Steve的亲密值突然蹿升到了520。




Coulson继续带公会里其他人副本去了,Steve有些没兴致,郁郁寡欢地回到了他们的据点,那幢Tony重金购下的复仇者大厦,坐在起居室里发呆,烧着点卡。

“Cap,怎么了?”Sam首先忍不住问了出声。

“没什么。”Steve说,“就是……”他轻叹了一声,孤零零地说道:“虽然亲密值已经有520,但是我总觉得我和Bucky不如从前亲密了。”

整个房间里的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520!??????你们怎么还没去结婚!?????”Clint叫了出声,“还有你们今天在百货大楼里做了啥被NPC发现了!??????”

“没什么啊,就是运气不好?”Steve也有点奇怪,他的确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亲密值刷到520的人就不要说什么不亲密了好吗!!!”Tony也叫起来了。

“你不知道。”Steve显得有点心烦意乱。

“Hell。”Natasha翻了个白眼,觉得无力吐槽。

Tony几人对视了几眼,大家互相点了点头,随后Tony自信满满地开口:“队长,放心,你还有我们呢。我们是队友啊,队友是做什么的?助攻啊!”

Thor也笑吟吟地说道:“队长吾友,尽可放心!”

Steve心中一寒,完全不能放心了好吗!“你们要做什么?”他警惕地问道。

“交给我们了!一定帮助队长和你的Bucky重回以前的亲密!”Clint打了个响指,满脸自信。

Steve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见证了一场悲剧的开始,而最悲剧的是,他自己正是这场悲剧的主角。




Bucky带队完成了两个副本任务,Hydra的成员们还是那么的高效率,没有一句废话,大家服从指挥配合默契没人划水,副本也完成得很漂亮,令人心情舒畅。

Rumlow也挺得意,刷完了副本就张罗着请Bucky去喝酒。当然了,到了主城酒吧酒也点上了,Rumlow马上迫不及待地说:“快快快,跟我说说神盾那帮怎么个回事儿!”

“恩。”Bucky应道,认真地说:“都很蠢。”

Rumlow听着觉得心里挺爽,只要不考虑到黑暗阵营比蠢更蠢的问题的话,就真的挺爽。“总得有点过人之处?你挨个说说呗,比如那个Ironman怎么样?”

“盔甲很厉害,没有盔甲很菜,随随便便秒掉。”Bucky说,这倒是事实。

“还有呢?”Rumlow心里琢磨着,这么说就只能等他没盔甲的时候靠偷袭了。

Bucky想了想,说道:“他爸是这家游戏公司的大老板。”

Rumlow一口酒喷出来然后被酒呛到了咳嗽了半天。

这特么还让不让玩游戏了。他悲愤地想着,决定找对方阵营里看起来菜一点的再打听下,于是问:“那个叫什么博士的呢?”

“划水的。”Bucky坚定地说。

Rumlow心情舒畅了些,“这么菜啊?”

“但是他可以随时切换另一个账号,那个账号是bug。”

“哈哈,bug?哥还是bug呢,他怎么个bug法啊?”交叉骨张狂地笑。

“他级别200。”Bucky说。

“怎么可能!!!这是bug啊!!!”Rumlow差点又一口酒喷出来。

“我都说了是bug啊。”Bucky鄙视地瞄了他一眼。

Rumlow一口气把一大杯酒喝完了。“好吧。那个枪兵呢,会飞的?”他闷声说。觉得好心情都要消散了是怎么回事。

“他没什么。但是有个挺特别的技能。”Bucky说道,“他学了生活技能,会做一种叫‘一顿丰盛的早餐’的东西,在他们队伍里非常有地位。”

“早餐?吃了会怎么样,加特殊状态么?”Rumlow好奇。

“不知道。我才不要吃。”Bucky一脸嫌弃。

“要你去收集情报啊大哥!!!”Rumlow大声谴责。

Bucky扫他一眼,没说什么,但是把金属手臂往桌上一放。Rumlow默默没吱声,闷头喝酒,心里劝慰着自己,哥可是能屈能伸的人。

“好吧,那么那伙人里面,你最留意的是哪个?”他最后问道,“除了你家Steve啊。”

印象最深?Bucky回忆着,首先映入脑海的就是那个挂着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容时刻追着Steve加血的治疗。“Coulson。”他斩钉截铁地说。




碰巧的是这句话刚说出口,Bucky收到了一条消息,正是来自之前副本时加过了好友的Coulson:“Hi,听说你没加队长他们的团?要不要来加入我的团啊,美国队长同好会。队长是全服的男神,粉丝团很多,不过我这个可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一个哦!”

冬日战士坐在室内温暖的酒吧里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战。

但是他留意到了另一个细节。

“美国队长是全服的男神”?他思忖着,无意识地就攥紧了一下他的机械手臂。

离他最近的Rumlow感受到了杀气。“怎么了,James?”

“Steve是所有人的男神吗?”他有些迷茫地问。

Rumlow一听,马上嗤之以鼻:“得了吧,撑死就是在光明阵营那边人气挺高的呗,黑暗阵营谁鸟他啊。”说完又有些不无遗憾,瞪了眼Bucky:“对我们黑暗阵营来说,我们的男神……呵呵,这是个信仰缺失的时代。”他晃晃脑袋唏嘘感慨。

“什么?黑暗阵营男神是谁啊?我当初怎么不知道。”曾经的黑暗阵营一员WinterSoldier发出疑问。

Rumlow盯着他看了五秒钟证明他没在开玩笑、也不是明知故问,终于忍不住大吼道:“你啊!大哥!黑暗阵营大家的男神就是你啊!你到底有没有当男神的自觉啊!!!随随便便退了阵营,现在都信仰缺失了好吗!!!”




日更第九天ing,文章过四万了,lz觉得自己好英俊(滚啦)。

吧唧毫无身为男神的自觉,所以这是两个阵营的男神的爱情故事(咳咳)之后就开始复联们的助攻(?)线了233333按照这文的逗比程度会发生什么大家都懂的哈~谢谢阅读,明天见^_^



评论
热度(341)
© 菜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