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春天-

【卡配罗】【Criska】A NIGHT

OOC属于我,故事属于他们。

算是个HE。

不磨长篇了。

适合短小【。


——————————


 我的良人从门孔里伸进手来,我便因他动了心。*


  Cris睡着了。

 

  KAKA没有再去看笔记本上纷乱冗杂的种种新闻,而是将视线转向Cris。房间里黑沉沉的,只有电脑屏幕还在荧荧地闪着光,而借着这模糊的光,KAKA默默地在心里补全了Cris的模样。

 

  他的思绪一瞬间有些模糊,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几年前、或者说是更久远一些的过去。

 

  从不同颜色的队服开始,再到呼吸同一片青草的气息,最后人声鼎沸处的背影。KAKA并不怎么回忆艰难的时刻,但他总是、总是会回忆起一双永远剔透的、明亮的、闪着骄傲的眼睛,那些拥抱和对白。

 

  仿佛心脏上缠绕而生了玫瑰,藤曼束缚它,尖刺扎入它,渗出鲜红的血液,而他所知道的、了解的、应该明白的都在告诉他——拔掉它吧,快去拔掉它吧!哪怕一开始会痛苦,总好过未来日日夜夜为此辗转心痛。

 

  KAKA知道他不该犹豫徘徊,甚至已经着手将那株玫瑰动摇,但当那双眼睛隔着千人万人、隔着盈天喧嚣望向他时,当那双手坚定的握住他的双手时,他动摇了,那是一朵如此美丽的玫瑰,骄傲却纯洁,他企图拔除玫瑰的双手都在颤抖。

 

  于是玫瑰又再次牢牢扎根于心。

 

  电脑荧荧的光芒如有实质般摩挲着他的侧脸,陪伴他注视着黑暗里Cris模糊的面容,他爱的人是多么勇敢,曾衬托他宛如懦夫。

 

  KAKA不着痕迹地叹了一口气——在他心里——既欣喜又悲伤。

 

  他思绪一度纷飞杂乱无章法,但他此刻感到如此安宁。

 

  他轻轻将电脑放置一旁,取来柔软的毛毯盖在Cris身上。

 

  在衣料摩挲的声音之间,隐藏一个轻柔的吻。

 

 

 

 


评论
热度(30)
© 菜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