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春天-

【推文】一个删掉了lof但是随缘上文都在的太太

赞美!!!

北冥夙:

♥可转载,但请不要修改
放上目前我找到的,太太的文的随缘链接
在倦鸟太太的推文贴里是提到过这位太太的,叫亘衍,我不了解当初是发生了什么事太太离开了lof,但是我推荐太太的文只是因为太太对文字高超的掌握力和优秀的剧情,希望不要引起一些知情人士的反感。
太太在随缘的名字是 OceanPure
目前完结的都是he
解决疑难杂症只需点头(abo,万字车)
summary:超级香的一辆车。

混蛋与无赖(NC17)
summary:一个老爷没马大超后面吊马的故事。讲述了大超在知晓蝙蝠侠的所作所为后不是去制服他,而是了解他的故事。

无法目视和无声的告白
summary:一个关于无声告白的故事。

临时急救方案
summary:正义联盟创建前的准备期。

关系调和基本法则
summary:从死亡里归来的超人没有布鲁斯想象的那么好控制,他快把他逼到了极致,但布鲁斯并不打算承认那些感情。

葡萄和美酒
summary:非常现实,现实到你觉得人类太过分但你却不可思议地可以理解,但他们也真的不配再拥有英雄。

短期合约(哨向)
summary:谁能料到他们间的配对低成这个鬼样,而留给他们的解决时间也没那么充裕。

九级加密文档
summary:
布鲁斯在北极的一座堡垒里发现了他需要找到的东西———储存在人类科技远远无法触及的电脑里的文件不仅以外星语命名且还拥有最高的安全等级和复杂的加密。这使得布鲁斯认为它就是解决不久之后即将发生的灾难的关键……在某种意义上,它的确能够解释一切。 (来自太太本人帖子)

ps:有一些作品是未完成,但大部分都是已完结,我只负责搬运,不参与不回答任何疑问。
一些未完结的文评论中的小伙伴给出了信息,请大家翻看评论。

评论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