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春天-

【卡配罗】【Criska】婚礼

我又来了( ̄▽ ̄)。

kcck无差。

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我爱他们。



———

   ——“Cristiano Ronaldo你就是个胆小鬼!!!!”

   多么美好的一天,阳光明媚、草色翠绿。

   Cris带着新婚男人喜悦幸福的微笑搂着他的新娘。

   他突然看到人群深处的一个人。

   年轻漂亮的女友站在身边,碧蓝的天空映衬着男人的笑容,过了多少年一如既往的明亮。

   Cris突然就想起很多年前的一场梦,开端是一场雪,光影尽头,他们鬓生华发,携手走在海边的小路,头顶的太阳播撒余晖,沉默而温柔。

   他们对视。

   Cris笑地更加灿烂,他对着男人举起酒杯。阳光借着玻璃杯折射进他的眼眸,Cris微微晃神,将酒一饮而尽。

   许久没接触过酒精的喉咙被激起一阵酸涩,Cris随手放下酒杯。

   ——“就祝余生各自安好。”

——————————

   丰沙尔的阳光似乎有些过于灿烂了。

  卡卡的视线穿过人群,定格在携着新娘的新郎身上。

   男人黑色的皮鞋踩在庭院里松软的草坪上,让卡卡莫名想起九年前,依然有些轻狂的人充满感染力的笑容。

   发现了卡卡的注视,男人举起酒杯向他致意,然后搂着妻子将酒一饮而尽。

   愣了愣,卡卡笑了一下,有些不自然地看向身边的女友。她什么都没注意到,只是扯着他的手臂犹豫着想去要拉莫斯他们的签名,笑容灿烂而渴望地看着他。

   那笑容真是熟悉极了,就像……

   抑制住自己的想法,卡卡抬头看到新婚夫妻的拥吻,周围宾客们欢呼雀跃,拉莫斯、马塞洛拿着香槟蠢蠢欲动。卡卡安抚女友,答应稍后带她去找拉莫斯他们签名,女友欢呼一声跑离他去拿杯香槟。

   卡卡独自站在原地看着不远处热闹的人群。

   如果……

   卡卡想,

   如果多年前……

   他不再想下去,这么多年了,此刻他告诉自己,他们的结局只能栖息于无数个如果之中,也只能在那儿抵达圆满。

   女友递来一杯酒、不是香槟,卡卡端详着杯子里琥珀色的液体,停顿片刻,也将它一饮而尽。

   ——一如另一个人。

   喉头一阵酸涩。

   ——“Cristiano,即便你生命已如太阳般耀眼夺目,我仍要祝你,

            愿你笑意永驻眸间,生命如星海浩瀚璀璨。”

   

   


评论(8)
热度(35)
© 菜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