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春天-

(TSN/ME)Beauty Queen (Wardo女Model/FB总裁Mark)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萌!!

Lee_Siren:

Beauty Queen 2

避雷:Eduarda=Eduardo,wardo天生女孩子。不喜欢就不要看啦,作者放飞自我之作。




【正文】



Mark还继续去了秀后的Party,可他绕绕绕,甚至被几个认识他的人拖着喝了几杯香槟,也没看见Eduarda的身影,最后实在是找不到,Party才到一半,Mark就回家了。

他洗好澡穿着睡衣躺在沙发上,拿出他的私人电脑打开Facebook的页面,他搜了一下“Eduarda Saverin”,有一个认证过的账号,但是没有关注任何人,也没有回复,Mark通过观察发现Eduarda在Facebook上发的所有东西都是通过Ins转载的,实际上Eduarda并没有Facebook的账号,后来一看Twitter也是这个情况,Eduarda只有Ins的一个账号,用户名是@imeduardas,Mark想也没想就用自己的Ins账号关注了Eduarda,然后把Eduarda的ins上发布的四百多条动态翻了一半,大概点赞了一半的一半就去睡觉了。

然后,你是想问然后吗?

按理说Mark平时关注个什么人也不是事儿,毕竟广大群众根本不careFacebook的CEO究竟做了些什么,只要Facebook的功能够好,不要突然收费,不要有什么bug,他们就很开心了,谁对以“不解风情,为代码是命”著称的geek感兴趣啊?

可是这事儿大在Mark关注的是Eduarda,还赞了她有一百条左右的动态,守着Mark拍的狗仔可能少,但关注着Eduarda的人还是多的,先不说狗仔,就连那些天天盯着Eduarda的粉丝们就能看出不对的地方。

著名社交网站的CEO关注了自家女神,这不是什么大事,有可能Facebook要招代言人了?可是这一百多个点赞是怎么回事?这种剧情接下来的可能就是“公布恋情”“公布婚讯”之类的新闻了吧?不仅粉丝们炸了,报刊编辑们也炸了。第二天就有各种类似于“Facebook现任CEO Mark Zuckerberg疑似情定名模Eduarda Saverin”或是“天才程序员恋上国际超模”这样的标题,并配以Mark穿着GAP和人字拖的生活照,还有Eduarda一些艳光四射的代言和杂志图片。

媒体和粉丝一如既往的想太多,事实是,Eduarda在看见这些莫名其妙的报道之前,都不知道大名鼎鼎的Mark Zuckerberg长什么样子,经纪人Christy拿给她看了报道之后,她才朦朦胧胧的想起,这个人似乎就是那个看秀看的很认真的“呆子”。而秀后PartyEduarda因为第二天有一个拍摄在别的地方,需要赶飞机就没有去,也并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她还以为他是某个她并不认识的设计师或艺术家,在秀上找灵感呢,虽然穿着不是很像,但有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凌乱气息就对了。也许还有一点点的严肃,不过Eduarda和他并不熟悉,所以没过多久就忘了。

所以,事实是:Eduarda和Mark,这两个八卦报道中的主角,甚至都没有正面交谈过,他们都不算是真正的“认识”。

几乎是一夜之间就崛起的CP粉要是知道了事实肯定失望的要命,而那群女神的唯粉们怪错了人。

Mark第二天早上就被Chris的电话轰炸醒了,Mark根本不用见到Chris本人就可以从他咆哮的口吻里想象到Chris眼放绿光头顶冒火的样子。

“Mark你在搞什么鬼?!你被盗号了吗?(Mark回答:没有啊。)没有那你闲着没事去点Eduarda的ins的赞干嘛?你还点了一百三十二个!一百三十二个你知道吗!!Eduarda Saverin就只有四百零一条ins动态,直接点了个三分之一!我他妈还没睡醒就被报社打电话吵醒了!连Eduarda的经纪人都给我电话了!”

……

等Chris把他的怒火发泄完Mark都没有再回话,Chris这时已经恢复正常不再咆哮,他等了一会儿Mark的回复没有等到之后又轻声问了他几个问题。

“好了,Mark,我刚刚有点激动。但是我能问一下,你昨晚干嘛不好好的写代码,要跑去给Eduarda的ins点赞呢?难道我们Facebook真的要招代言人了吗?你不是说不招吗?”

又等了好久,Mark说——

“你能把Eduarda经纪人的电话给我吗?”

合着之前的都没听到,或者是开启了Mark式“选择性屏蔽”,whatever,反正Chris可以确定Mark的脑子里只有“连Eduarda的经纪人都打电话来问我了”这句话以外,其它的就像废纸一样被Mark脑子里的碎纸机卡擦卡擦的搅碎扔掉了。

Chris决定不问他任何原因了,按正常的方式辟谣,说一个连他自己都不会相信的谎,一个叫做“Mark的ins账号被盗”的谎。

Mark肯定对那个叫Eduarda的模特有点什么感情,不是看上了,就是惹到他了。

Chris面无表情的挂了电话,准备开一个记者招待会。


——————

Eduarda这边并没有出面解释什么,她是一个公众人物,无论是她身上的代言还是她本人,都需要曝光度,像这样给Eduarda和身上代言免费做广告的绯闻经济公司不可能出面澄清,反而希望事情越大越好,只要不向坏的地方发展,对Eduarda和公司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可Eduarda并不喜欢这样的方法。

“我认为我靠上节目和街拍维持的曝光度已经够了,我和他真的没有什么,为什么公司不准我澄清呢?Facebook公司的PR都说了,那是他的账号被黑了嘛。”Eduarda捧着Pad坐在她纽约公寓里的大号单人沙发上,头发快要落到腿上,她看向坐在一边的Christy,觉得有点烦躁,她不喜欢绯闻,尤其这种莫名其妙的绯闻。

“你信吗?他是Mark Zuckerberg,是那个创造出Facebook的人!他的账号可能被黑?下辈子吧!”Christy翻了个白眼,继续看她手上Eduarda的工作安排。

“不管如何别人都发申明了呀,为什么我们不能顺水推舟就应和一下?我和Mark Zuckerberg根本就不认识,连话都没说过,这也太荒谬了吧?”

这时Christy的手机亮了起来,Christy忙着去看手机就没给Eduarda回话,而看完她手机上的信息以后,Christy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她吞了吞口水,过了一会儿苦着脸问Eduarda:“你真的…真的跟Mark Zuckerberg没有什么吗?”

“没有啊,我就单方面的在秀上见过他一次,我在今天才知道原来大名鼎鼎的'Mark Zuckerberg'长这样。”Eduarda瘪嘴并把平板翻给Chris看,上面是一则有关Eduarda和Mark的报道,放了一张Mark去超市被拍到的照片。“其实长的还挺帅的。”Eduarda把平板又翻回去自己看了看那张照片,不可置否的说。

“可是Mark Zuckerberg本人给我发邮件了。”

“啊…?你说什么?”

相信我,无论是Eduarda还是Christy都惊呆了。


——————

“Eduarda的经纪人你好,ins的事件是我的过失,我不应该那么不注意就点那么多赞,给你和Eduarda本人带来的一切困扰都是我的失误造成的,我希望能够向你们赔罪。我记得Eduarda正在哈佛就读,我本人也是哈佛毕业的,我下个月在哈佛有一个演讲,我希望Eduarda能够出席,并且在演讲过后允许我请她吃一顿饭,给她赔罪。-Mark Zuck”

过了几分钟,在Eduarda的下巴都还没合上的时候又发来了一条。

“我已经查过Eduarda的工作安排了,她下个月就没有很重要的工作,我想她决定那时候回学校修本学年的课程了对吗?”

“他为什么可以看到你的行程安排?”Christy一脸疑惑,显然这件事情对她的影响让她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

“我想是因为他是Mark Zuckerberg吧。”Eduarda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她觉得自己肯定是在做梦,她决定去洗个澡让自己清醒过来。




/////////////////

真心疼Chris和Christy…

我发现我真是非常能叨哦,这么一个故事转折我写了一堆,深刻的疑惑我能在27号写完吗?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