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春天-

《当大王有了推特②》(瑟莱╳作死系列╳轻松)

艳酒灼骨:

#CP Thranduil×Legolas




#过年的时候适合轻松愉快可爱(?)的文




#半夜的时候更新我也是好拼。为了乘着还没开学多给大家福利。




#喜欢的妹子们动动手指头点个喜欢和推荐吧~ ♥




 




第二章#Elrond的发际线和儿控的Thranduil#






又是一天。




08:45




Thranduil:




不开心,醒过来小叶子又不在我床上了。明明昨天晚上还偷偷跑来我的房间告诉我“Ada,我怕黑!”




这个白眼狼!




评论(1):




-Legolas:Ada,开门,我给你带早饭来了。

  Thran回复Legolas:……早安!

  Legolas回复Thran:早安宝贝儿。





10:53




Thranduil:




今天Elrond来了。

每次Elrond来都会甩我一脸“哼我发际线高我任性。”




评论(5):




-Tauriel:大王不说话会死吗?Elrond已经打碎了我们这里第十五个杯子了!

-Galadriel:Thran你不说话会死吗?他握着我的手心里全是碎玻璃!

-Gandalf:精灵王你不说话会死吗?Elrond王痛得甩手的时候碎玻璃甩我一脸了!

  Thran回复Gandalf:你来干什么?

  Gandalf回复Thran:感受Elrond王的碎玻璃。

  Thran回复Gandalf:……有病。

-Bilbo:天呐,我也在的,你们理理我,非要我用推特通知你们吗?(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破坏队形的但是你们不理我让我真的很伤心。)

  Thran回复Bilbo:抱歉我没低头,因为我儿子对我说过“Ada,别低头,不然王冠会掉。”这是一句很美的情话。

  Tauriel回复Thran:其实在说你老是喜欢低头看Legolas,每次皇冠掉下来总是砸中他。哦还有,Bilbo,抱歉啊,其实我看到你了,但是你没看我:(

-Gollum:咕噜~咕噜~

  Thran回复Gollum:谢谢,你是唯一一个赞美我说Elrond的发际线的……呃……人?





12:35




Thranduil: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Legolas在饭桌上跟我聊的很开心。




评论(3):




-Tauriel:饭不语,要懂。

-Thorin:饭不语,要懂。

-Gollum:咕噜~ 饭不语,要懂!咕噜~




14:32




Thranduil:




Legolas今天赞美我“Ada你把大角鹿喂的真好”。




评论(3):




-Tauriel:手刹!不过我要告诉你啊陛下,其实Legolas当时是虎着脸对你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不去看看大角鹿的肚子大得跟怀孕了一样哈哈哈哈哈!!

  Kili回复Tauriel:老婆,你少说点,有益身体健康!

-Legolas:LS闭嘴,我Ada压碎了他新买的Plus!还有我的6s?

  Tauriel回复Legolas:你的错!

  Thran回复Tauriel:你说什么?

  Tauriel回复Thran:哦啥都没说!!真的!!

-大角鹿:咕噜~咕噜~

  Kili回复大角鹿:可怜。

  Tauriel回复大角鹿:我怀疑他是Gollum!

  Gollum回复Tauriel:咕噜!咕噜!哼!!





18:32




Thranduil:




今天的晚饭格外好吃。因为Legolas给我夹了几筷子菜。




评论(7):




-Legolas:我也觉得有Ada在的晚饭格外好吃!

-Elrond:儿控晚期的Thran!

-Gandalf:儿控晚期的Thran!

-Galadriel:儿控晚期的Thran!

-Tauriel:儿控晚期的Thran!

-Kili:儿控晚期的Thran!

-Thorin:儿控晚期的Thran!(哈哈哈复制粘贴真好用!)




23:06




Thranduil:




Legolas来我房间。




评论(2):




-Legolas:遵命,我的Ada。

-Bilbo:晚安,Thran和Greenleaf.

  Thran回复Bilbo:晚安!








  夜间柔和的月光照在一个房间内紧紧相拥的两个精灵身上。







  “晚安,中土。”







——————————TBC.




————————————Written By 艳酒灼骨




晚安,我爱的你们(★・'ε゚)ノ



评论
热度(182)
© 菜十九 | Powered by LOFTER